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利科建筑器材有限公司

安全爬梯、梯笼、临边防护栏、淘气堡管件生产、销售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宁夏银川货运托盘「利科建筑」叉车铁托盘多少钱
宁夏银川货运托盘「利科建筑」叉车铁托盘多少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8宁夏银川货运托盘「利科建筑」叉车铁托盘多少钱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21 22:53
  询价
详细信息
    货运托盘主要用于多用途的地面存储、货物码垛及货物装卸、货物周转等金属托盘系列。集装、码垛、堆放、搬运和运输的放置作为单元负荷的水平平台装置,是现在工业重要的仓储与运输辅助设备之一。货运托盘主要材料为钢板,经用设备成型,各种型材互相支撑,再经C02气体保护焊焊接而成。配合叉车推出器可实现货物自动推出、码垛、堆放、搬运与拆卸,为企业了解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降低了企业的成本。可回收再利用,资源不浪费。表面做不滑处理,周边做折弯处理防止损坏货物。底盘结实,整体结构钢性不错,具备稳定的可操作性能。
   货运托盘主要用于多用途的地面存储、货架存储及货品联运、周转等轻金属托盘系列。集装、堆积、转移和运送的放置作为单元负荷的水平渠道装置。是现在工业重要的仓储与运送辅佐设备之一。主要材料为钢材或镀锌钢板,经用设备成型,各种型材相互支撑,铆钉连接增加,再经CO2气体保护焊焊接而成。
   货运托盘货运托盘作为是现在工业重要的仓储与运输辅助设备之一,货运托盘主要材料为钢材或镀锌钢板,经用设备成型,各种型材互相支撑,铆钉连接增加,再经气体保护焊焊接而成,其表面作不滑处理,周边作包边处理。底盘结实,整体质量轻而钢性强,具备稳定的包装性能。货运托盘的规格,特别是平面尺寸,应该适用于各种物流运输车的情况。除此之外,还应该考虑的是托盘的表面利用率,这个也的重要。
   货运托盘的种类:
   1、平面货运托盘。这种是仓库中比较常见的货运托盘类型,由面板和支腿组成,采用钢材焊接成型。按照面板可分为满铺和半铺,按照进叉方式可分为两向进叉和四向进叉。平面货运托盘动载可达5吨,承重能力不错,主要用于立库、库房、物流、仓储等方面。
   2、柱式货运托盘。柱式货运托盘与平面货运托盘的区别是,在平面的基础上增加了四个角上的支柱,物品可以向上堆垛,四个支柱可以地防护物品的坍塌,是移动小型货架,可以节省仓储的使用空间。按照形式可以分为:固定柱式、可折叠柱式、可拆装柱式以及可套叠柱式。
   3、箱式货运托盘。又称钢制料箱,承载一些较为零散的或者小型的物件很方便。
   货运托盘的优点:
   1、自重量小。由于托盘的自重量小,在装卸、运送中用于转移托盘所消耗的无效劳动较少,可以节约劳动力,减小劳动强度,还可以缩短装卸时刻。
   2、装盘简单。使用托盘运送货品,只需将货品捆扎、紧包在托盘上即可,可以使流转作业标准化,推动装卸机械化。
   3、简单返空。叉车铁托盘在返空时占用运力少,因而简单返空。另外,托盘造价不高,简单相互替代,托盘在运送之后甚至可以不返还,而用对方的托盘相互抵补。
   4、运量大。虽然单个不锈钢托盘的装载量比集装箱小,但集中相应数量并进行正确堆码后,托盘的装载量要比一般包装的装载量大得多。
   5、可多层堆码。托盘可以进行多层堆码,地使用储存空间。
   6、液压原件,配置正确,使液压系统得以良好的保护,使用寿命不错。
   7、一次成型锻造货叉,稳定经用,不易变形。
   8、合金叉板经入用,平滑顺畅,可避免操作过程中滑板接触部位损伤。
   9、关节部位蚕蛹无油润滑系统,维护简便,增加使用寿命。
   10、整体结构正确,视野宽阔、灵巧、易于操作,维护简便。
   11、无需拆卸可做普通叉车使用货叉搬运货物,可达到一台叉车两用,使用叉车又可使用推出器。
   12、可配任意一款叉车使用,整体设计正确,拆装方便只需5分钟。
   泊头市利科建筑器材有限公司http://www.btlkjzqc.com/】是一家从事货运托盘、叉车铁托盘、可折叠堆垛架圆角重型托盘方角重型托盘双面钢制托盘、安全爬梯、施工爬梯、桥梁施工安全爬梯、香蕉式安全爬梯、安全梯笼、箱式梯笼等产品的综合性企业。公司生产各种安全爬梯。我公司生产的安全爬梯适用各种路桥建筑,具有搭设、拆卸、运输方便,可多次重复使用等优点。 
   货运托盘http://www.btlkjzqc.com/
   叉车铁托盘http://www.btlkjzqc.com/
   可折叠堆垛架http://www.btlkjzqc.com/
   圆角重型托盘http://www.btlkjzqc.com/
   方角重型托盘http://www.btlkjzqc.com/
   双面钢制托盘http://www.btlkjzqc.com/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327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宁夏银川货运托盘「利科建筑」叉车铁托盘多少钱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