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利科建筑器材有限公司

安全爬梯、梯笼、临边防护栏、淘气堡管件生产、销售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广西南宁可折叠堆垛架「利科建筑」圆角重型托盘供应
广西南宁可折叠堆垛架「利科建筑」圆角重型托盘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2广西南宁可折叠堆垛架「利科建筑」圆角重型托盘供应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21 23:00
  询价
详细信息
    可折叠堆垛架的制作资料为钢材或镀锌钢板,经用设备成型,各种型材互相支撑,铆钉连接增加,再经CO2气体维护焊焊接而成。可折叠堆垛架是一种用于集装、堆积、搬运和运送的放置作为单元负荷的货品和制品的水平渠道设备。钢制托盘承载的货品进行固定方法主要有捆扎、胶合束缚、拉伸包装等,他们可相互配合运用。如果钢托承载的货品在进行固定后,仍不能满意运送要求的话,应该根据需要挑选防护加固附件。 
   可折叠堆垛架每个可折叠堆垛架的载重质量应小于或等于2吨。且为了运送途中的,所载货品的重心高度,不应超过可折叠堆垛架宽度的三分之二。可折叠堆垛架货品的堆放方法应根据货品的类型、可折叠堆垛架所载货品的质量和可折叠堆垛架的尺度来正确挑选。一般情况下,可折叠堆垛架的承载表面积利用率应不低于百分之八十。金属瓶类圆柱体容器货品单层笔直堆放,需添加货框及板条加固结构;袋类货品多层交织则要压实堆放。木质、纸质和金属容器等硬质直方体货品单层或多层交织堆放,需拉伸或收缩膜包装。密封的金属容器等圆柱体货品单层或多层堆放,木质货盖需加固;需进行防护的纸制品、纺织品货品单层或多层交织堆放,需拉伸或收缩膜包装货添加角支撑,并用货品盖隔板等加固结构;易碎类货品单层或多层堆放,需添加木质支撑隔板结构。 
   目前,可折叠堆垛架结构基本上可以实现四向叉车。这种结构可以实现,无论叉车来自哪个方向,都可以托起托盘进行周转,使用愈加灵活,周转愈加方便。田字结构的托盘也可用于出入口中的高位集装箱码垛。提升了集装箱的空间利用率,降低了运输成本。每种可折叠堆垛架的承载能力都有一个限度。堆放时应注意。每个可折叠堆垛架的负载重量应小于2吨。为了确定运输过程中的稳定,所搬运物品的重心高度不得超过可折叠堆垛架宽度的三分之二。另一个问题是,当将可折叠堆垛架放在货架上时,应确定可折叠堆垛架在货架横梁上保持稳定,其长度应比货架横梁的外径大50mm以上。可折叠堆垛架的正确使用方式应该做到包装组合码放在托盘上的物品并加上适当的捆扎和裹包,从而达到装卸、运输和储存的要求。因此,可折叠堆垛架是现在工业重要的仓储与运输辅助设备之一。 
   如今,可折叠堆垛架行业的竞争越来越大,各式各样的可折叠堆垛架,充斥着我们整个仓储设备行业。可折叠堆垛架是一种用于机械化装卸、搬运和堆存货物的集装箱单元工具,基本结构由单层铺板下设纵梁或垫块、支腿等所组成,托盘的高度以能方便使用叉车或托盘搬运车为原则。制作可折叠堆垛架的主要材料为钢材或镀锌钢板,经用设备成型,各种型材互相支撑,铆钉连接增加,再经气体保护焊焊连而成。 
   双面钢制托盘在载重方面,不是木塑托盘所能够取代的,轻则1-2吨,重则2-3吨都是可以轻松胜任的。其次在准确度方面,现在很多可折叠堆垛架厂家把控工艺方面做的优良,无论是托盘的平整度,还是各个支腿与面板的公差方面,都是准确的。主要还是可折叠堆垛架的寿命,正常使用下十来年的寿命,匹配自动化立体仓库真的再适当不过。我们平常在平库中看到的钢制钢制托盘大多都是川字底的,即托盘底部由三条支腿组成,可以是两向进叉也可以是四向进叉。叉车从钢制托盘的进叉口叉入,随着抬起送至对应的地方,再落下缩回叉齿。一般来说,我们议叉车的叉齿长度要比托盘长一点,否则在长期的使用下,钢制托盘底部对应位置会磨损比较严重。 
   泊头市利科建筑器材有限公司http://www.btlkjzqc.com/】是一家从事货运托盘叉车铁托盘、可折叠堆垛架、圆角重型托盘方角重型托盘、双面钢制托盘、安全爬梯、施工爬梯、桥梁施工安全爬梯、香蕉式安全爬梯、安全梯笼、箱式梯笼等产品的综合性企业。公司生产各种安全爬梯。我公司生产的安全爬梯适用各种路桥建筑,具有搭设、拆卸、运输方便,可多次重复使用等优点。 
   货运托盘http://www.btlkjzqc.com/
   叉车铁托盘http://www.btlkjzqc.com/
   可折叠堆垛架http://www.btlkjzqc.com/
   圆角重型托盘http://www.btlkjzqc.com/
   方角重型托盘http://www.btlkjzqc.com/
   双面钢制托盘http://www.btlkjzqc.com/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327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广西南宁可折叠堆垛架「利科建筑」圆角重型托盘供应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